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本会名誉主席,法侓,名誉顾问名单

本会名誉主席名单如下:-
1.曾永安宗长
2.丘京润宗长
3.曾佛恩宗长
4.丘华山宗长
本会法侓顾问名单如下:-
1.曾廷坚宗长
2.曾得财宗长
本会名誉顾问名单如下:-
1.曾镇江宗长
2.曾建南医生宗长
3.曾亚良宗长
4.邱凤池宗姐
5.丘昆润宗长
6.丘清闲宗长
7.曾子贤宗长
8.曾春林宗长
9.曾锦岳宗长
10.曾秀昌宗长
11.曾拱达宗长
12.邱传恭宗长

新闻稿

敬呈:
国际时报、星洲日报、詩华日报及联合日报編輯主任 27/09/2010


石角民立中学新闻稿
(古晋28 訊) 砂拉越曾丘(邱)公会名誉主席兼曾永安、邱凤池永久教育基金总赞助人曾永安日前乘返乡之便,在主席曾瑞明及多名理事的陪同下前往石角民立中学参觀,深入了解该校运作实况,该校校长張德祥博士一一讲解校内设施。砂曾丘(邱)公会向來重視教育,对教育公益事业从不落人后,秉持全力支持华文独中教育培养優秀建国人才。在交流会上,该会曾永安邱凤池永久教育基金赞助该校提昇音响設備所须器材。

图示:该会主席曾瑞明(右四)移交音响器材于民立中学校长張德祥博士(左三),見证者左起民立教务主任李子忠,福利曾聖光,名誉主席曾永安,教育曾宪成,青年 团团长邱昌永,祕书邱盛熙。

中秋新闻稿
(古晋 28訊)砂拉越曾丘(邱)公会于25/9/10(星期六)傍晚假輝盛立棟農家菜餐館主办中秋联欢会及理事成员与家屬九至十二月份生日庆生双庆晚宴,出席者除了母会及青年团理事及家屬之外,也包括名誉主席及顧问,场面热闹与温馨,展現中秋月圆人团圆感人情景,更难能可贵的是名誉主席兼曾永安邱凤池永久教育基金总贊助人曾永安宗长專程从馬六甲返乡共庆佳節,使场面增添不少光彩。
该会乘这欢樂庆典中,秘书长邱盛熙们简介新設立的公会部落格、财政曾炳财报告财务状况、主曾瑞明詳細觧说公会过去一年所举办的活动、副主席丘震寰则汇报近期将主办之活动。
该会名誉主席曾永安在致词时讚扬公会各理事用心为公会認真付出宝贵时间服务宗親及造福社会,是有目共睹的。他強調創业难,守业更难,希望各理事站穩立场,继续努力为公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在会上宣佈拨款七千令吉于该会充作活动經费
图一:全體九月至十二月庆生的亲親準備切生日蛋羔。
图二:名誉主席曾永安(左)致词,右坐者为主席曾瑞明。

主席詳細及精譬的报告,
感动了本会名誉主席曾永安在会上宣佈拨款七千令吉于公会充作活动經费。

全體公会同仁对曾永安宗长的善举至於萬分的謝意!宗长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