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Sunday, February 18, 2018

新春贺岁,

 向名誉主席曾永安太平局绅贺年
 向沈部长贺年
向明誉主席曾佛恩宗長拜年。

戊戌年新春贺岁

砂拉越曾丘(邱)公会戊戌年新春向会员贺岁

至全体会员

敬啟者
今天是大年除夕日,明天就是我们中华民族一年—度最重要的節日,农历新年,它象征和谐、团圆、相聚、宽容、包容等优良中华文化内涵,本会同仁向全体宗亲献上新春祝福,恭贺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狗年行大运!

本会趁新春佳節的来臨,特於24/2/18农历正月。初九(星期六)6.30pm假古晋新邦地卡鸿安酒楼,举办戊戌年新春联欢会,让会员有良机欢聚—堂庆新年,互相道贺,增进宗谊。联欢会是以售票方式进行,敬希会员踊跃支持,尤其是曾经获得本会獎助学金的会员及其子女,屆时也可在晚会现场获得
2018年度獎助学金申请表格,请把握良机!

欲知详情,联络筹会主席曾应松013 8028 028

戊戌年新春献词

砂拉越曾丘(邱)公会主席戊戌年新春献词

至各地曾丘(邱)宗亲

敬啟者:
一元复始,大地万象更新,祝宗亲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全球村的时代已到来,资讯产品日新月異,拉近了彼此间的地理环境距离,也促进宗亲和宗亲会的联系,巩固宗谊!

期待四月份在新加坡曾邱公会三大庆典与各地宗亲相见欢,互相交流和学习,把会务推向另一个高峰,强化组织,造稫更多的宗亲,为和谐及繁荣的社会尽一份棉力。

最后我谨代表砂拉越曾丘(邱)公会全体同仁献上最诚恳的祝福,恭贺大家新年如意吉祥,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家庭幸福美满!

曾瑞明   敬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