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Tuesday, January 4, 2011

砂拉越曾丘(邱)公会2011年新春联欢新闻稿

筹委会主席曾应松() 移交邀请函于联邦工程部副部长YB拿督杨昆贤.

(左边) 秘书邱盛熙, 本会名誉主席丘京润 (右边) 康乐曾纪狄, 主席曾瑞明

致:

星洲日报

国际时报

詩华日报

联合日报 編輯部主任 03-01-2011

(古晋 ) 砂拉越曾丘(邱)公会将于年正月22日(星期六)假三哩新天厨餐厅举行新春联欢会暨该会部落格推展礼。联邦工程部副部长YB拿督杨昆贤受邀为主宾,马六甲燕窝商公会会长兼该会名誉主席曾永安太平局绅,马来西亚沙巴行知文教发展中心总裁曾桂安校长以及该会所有名誉主席与顾问。

该会主办这次的活动主要的目的(一)团结宗亲,共庆新春佳节,壮大公会(二)正式推展该会部落格。该会促请所有本市曾丘(邱)两姓会员宗亲踊跃支持该项深具意义的活动。

众所周知,砂拉越曾丘(邱)公会向来对教育事业做出有目共睹的贡献,特别是在本区域大力推广赏识教育以来,获得好评。为了符合现代社会之需求,该会也设立了本身的部落格以联系世界各地之宗亲或宗亲会达到无边界资讯交流。

有关新春联欢会之详情请联络该会主席曾瑞明(0168881558),筹委会主席曾应松或(0138028028)秘书邱盛熙(0198870873)。

邀请信

致:
本会名誉主席,
本会法侓顾问,
本会名誉顾问

宗长台鉴

04-01-2011

敬启者:

本会定於22/01/2010(星期六)傍晚七时正假三哩新天厨酒楼主办新春联欢会暨本会部落格推介礼晚宴。联邦工程部副部长YB拿督杨昆贤受邀为晚宴主宾。

本会主办是项晚宴主要目的除了庆祝新春佳节及推介本会部落格之外,更重要的是趁此机会让宗亲们欢聚一堂,互相道贺,联系宗谊,壮大吾会。

我会也希望通过这项晚宴为公会筹得一笔活动经费,敬希台端 慷慨解囊,鼎力支持,届时拨冗准时出席为盼!

安康

主席:曾瑞明 016 8881558

筹委会主席:曾应松 013 8028028 同敬启

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