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Friday, March 18, 2011

新闻稿

致:

国际時报

星洲日报

詩华日报

联合日报 編輯部主任
砂曾丘()公会常年会员大会

特设华小小六赏识教育三年杯

(古晋19) 砂拉越曾丘 () 公会将于10/4/11星期日假三里新天厨酒楼举行常年会员大会暨颁发会员子女奖助学金及非华裔独中及华小优异生奖励金。该会今年特别设立一个曾永安永久教育基金华小小六赏识教育三年杯,让过去几年凡有师生参加过赏识教育课程之华小参加。 敬请古晋`三马拉汉`斯里亚曼及木中省等区域之华小不要错过踊跃参加是项深具意义且丰厚奖励的活动。

该会上述新闻曾在月初在本地华文报章登刊,所有的奖`助学金`独中及华小非华裔奖励金及三年杯之申请将于327日截止。有关详情可联络主席曾瑞明(0168881558)秘书长邱盛熙(0198870873)或教育主任曾宪成(0198895269)或浏览该会部落格http://sarawakchankhoo.blogspot.com/

日前该会一行人在主席曾瑞明带领下拜会联邦工程部副部长拿督杨昆贤,并诚邀拿督杨昆贤为该会会员大会及颁发奖助学金仪式主持开幕礼。


图示:

该会主席曾瑞明(右三)移交邀请函于拿督杨昆贤(左三)。右一为秘书邱盛熙,右二为名誉顾问曾镇江。左一为教育主任曾宪成,左二为名誉主席丘京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