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Sunday, November 3, 2013

曾志龙,吾宗之光

各位宗亲、世界各地宗亲会的宗亲们,大家好!

非常欣慰的告诉大家,來自馬來西亜柔佛州居銮一位青年有为的宗亲曽志龙,是位先天神经萎缩症患者。他无法像正常人一般吃饭、喝水、寫字、行走等,其家人尤其是双亲并沒有因他殘疾而放弃他,反而对他釆取严格耐心教导,要他学习独立,自力更生去面对未来生活的挑战。这一切都打不倒他的毅志力,他坦然接纳自己的迢遇,从不怨天尤人,人殘志大,知命不認命,奋发图強努力学习,克服万难,从走路、自理、说话、学业、电腦、感情、跑步、事业、分享及爱情等,一步一脚步,秉持及坚持自己能的信念,勇往直前,排除万难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关关难过关关过!

他发奋上进,毕业於南方大学中文系,更是通过马拉松比赛领悟出人生大道理,2003年起至今,到处分享人生历練超过900场以上。他在2012年参加台湾東吴大学主办的24小时超级国际马拉松比赛,打破世界殘疾人士的纪录,扬名海外。

今年十二月七日至八日,台湾東吴大学再次主办24小时超级国际马拉松赛事,特邀他再次挑战自己的纪录,同时邀请多国体育專员鉴定志龙的狀况,进一步公認和正式其纪录。
身为砂拉越曾丘(邱)公会主席,我要呼预世界各地宗亲们,屆时同步为志龙打气加油!让他“圓梦”破100公里目标的梦想!

曾志龙,我们永远支持你!说你能,你一定能!你是我们的骄傲!加油!再加油!


曾瑞明                    
03/11/2013

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