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新闻稿

敬呈:
星洲日报
詩华日报
国际時报
联合日报編輯主任

新闻稿

砂拉越曾丘(邱)公会 拜访拉让曾邱(丘)公会

(古晋19日訊) 砂拉越曾丘(邱)公会一行24位代表在主席曾瑞明及秘书长邱盛熙的率领下于开齐節假期前往詩巫拜会拉让曾邱(丘)公会進行一項深具意义的宗亲会交流活动。低步时,受到詩巫宗親们热烈的欢迎,场面温馨,充份洋益曾丘(邱)一家親的团結精神。该会主席曾瑞明及拉让曾邱(丘)公会副主席邱昌同分别代表各自公会发言,進行友好交流,進一步加強彼此间的联系、鞏固宗誼。此次交流會上,詩巫宗親会在文娱主任邱昌成特別安排下,以華樂迎宾,使场面更为欢樂,双方代表都留下美好回億。


图示1:砂曾丘(邱)公会代表团低达拉让曾邱(丘)公会会所时受到盛大欢迎。


图示2:双方公会互送纪念品与。左一为拉让曾邱(丘)公會副主席曾同美,左二为名誉主席邱維国,左三为副主席邱昌同,左四为砂曾丘(邱)公会名誉顧问曾亞良,右一为福利曾聖光,右二为青年团团长邱昌永,右三为康樂曾記迪,右四为主席曾瑞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