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Friday, May 15, 2015

UPSR双语寫作技巧讲座

(古晋14日讯)砂拉越曾丘(邱)公会將於6/6/15(星期六)早上七时半假古晋南市大礼堂,主办一场“UPSR双语寫作技巧讲座”,公开给晋汉省所有华小小六生参与,憑票入场,入场免费,入门票即日起可向下列负责人索取:
1. 古晋中央医院路口曾荣华号:曾瑞明,电话:016 888 1558
2. 青草路云云花园全球企业:曾炳财,电话:013 8188680
3. 古晋十哩中华公学:丘小洲校长,电话:016 8841373
       (注:由於座位只有500个,入门票先拿先得)
据该会发言人称,近年來,该会除了造福宗亲外,亦重視教育事业发展。此次该会主办UPSR双语讲座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协助提升本区华小英文和国文水准而尽点绵力及协助华小小六生考取卓越的成绩。讲座会是以华语讲解,该会特聘西馬著名资深英文老師兼批改员及本州资深国文老師前来主讲。该讲座会内容包括分析学生在双语作文回答时的弱点、评分法、 如何写好作文、如何针对主题或图意写作及提供老师对批改作文方式的了解与交流心得。

该会敬请索票者准时出席讲座会,参加的同学受促于当天早上七时正穿着整齐的校服到南市大礼堂报到。同时,自备足够的饮用水点心及纸笔以便作笔记。与此同时,人联党主席,上议员拿督沈桂贤医生受邀当闭幕礼主宾,家长亦受促各自负责孩子的交通与安全,准时接送子女,讲座会将在十二时半结束。
任何疑问请联络该会主席曾瑞明( 016 8881558)或筹委会主席丘小洲(016 8841373 )。

图示 :该会主席曽瑞明(左)移交邀请函予拿督沈桂贤医生(中) 秘书邱盛熙(右)见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