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赏识文化●华教春天》10.10.2015

面临小六生升中学问题,你是否正在为孩子的选择感到困扰?你今天的选择将决定孩子一生的命运!赏识的正能量成就孩子一生幸福;打击的负能量毁掉孩子一生命运。赏识文化真的这么重要吗? 面临全球教育国际化与中国复兴的世界趋势,大马华教的春天在哪里? 
砂拉越曾丘(邱)公会首度联合古晋惠東安公会与四中校友会,将于十月十日(星期六)傍晚七时於中晋四中礼堂联办一场深具意义的教育讲座会,题目为《赏识文化华教春天》,入场免费
三个团体经数次商讨及精心策划之下,达致共识於上述时间和地点,主办这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会,其主要目的是喚醒华裔子弟对华教的醒觉及鼓励华小小六生报读独中作为升上中学的首选。
主办当局非常荣幸邀请到国际行知赏识学会会长曾桂安主讲人。曾桂安会长,我国知名国际讲师,拥有40年丰富的教育经验。曾讲师将精辟的分析赏识文化对个人、家庭、民族,社会的影响;教育全球化、中国复兴及国内教育的趋势对大马小六学生升中选择的启示。
曾桂安会长对赏识教育与陶行知思想潜心研究与实践逾12年。曾会长曾受邀赴中国、台湾、韩国、香港、澳门及大马各地进行推动赏识教育讲座超过2000场,逾25万人听过他的演讲或培训。 他讲座的特色:幽默风趣、亲切近人、深入浅出,听众往往在“听故事、观短片”的笑声中,听完讲座犹未觉。
 主办当局日前成立了筹委会,如火如荼进行筹備工作,陣容如下:主席曾瑞明  ;  副主席:何東兴黄凤秋;秘书:丘国宾;副秘书:罗振通李爱蓮;财政:曾综郝 ;副财政:房署茗鈡广龙 ;宣传:官晨阳;委员:邱昌永曽宪成邱盛熙邱雪媚陆嘉威李金俊。为了谨慎筹奋这场讲座会,也特别成立了以四中校长官晨阳为首的工委会积极展开各项工作,陣容如下:主仼:官晨阳   ;司仪:王岱菁 ;场地布置:翁秀珠四中学长团 ;招待/饮品:黄钰斌陳安丽黄淑麟 ;音响/投影机/投影幕:张光荣陳伟年 ;家长询问/新生报告:沈曉雯王惠慧黄小珍陳荟萍陳惠莉宋薇琪蔡秀凤 ;交通:沈益茂四中童军团。
主办当局呼吁古晋家长珍惜这难得的机会是希望家长们能通过这场精彩的华教教育讲座,不但将认清大马独中教育的真谛,也能掌握这条启动孩子正能量的金钥匙。特别是对孩子刚小六毕业,即将要将孩子送入中学的家长们给予“及时雨”的协助。

主办当局吁请关心华教与热心华教的各界人士踴跃出席,欲知详情可联络筹委会主席曽瑞明016 888 1558副主席何東兴(011 1605 6623黄凤秋(012 809 8996)或四中(082 243 860)。


图示:筹委会举行会议后,合照留念(前排左起)副筹委会主席,四中校友会会长黄凤秋古晋惠東安公会会长何東兴,筹委会主席曾丘公会主席曾瑞明副财政房署茗委员邱雪媚邱盛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