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赏识教育,剪报,

对于报名详情,你可以拨打我们的主席手提电话016-8881558
欲了解更多信息
本次研讨会的报名时间为20101120日报名截止

1 赏识教育简介

赏识教育源于父母教孩子学说话、学走路成功率百分之百的教育现象,是这个教育过程中的承认差异、允许失败、无限热爱等奥秘的总结,是周弘老师首倡并全身心研究与推广的一种全新的教育理念,它与人民教育家陶行知教育思想是一脉相通的。
  周弘老师曾用这种教育方法将双耳全聋的女儿周婷婷培养成了留美博士生,并用这种理念培养了一大批周婷婷,被新闻媒体称为周婷婷现象
  赏识教育是一种尊重生命规律的教育,总结的花苞心态调整了无数家庭教育中的功利心态,总结的生命像一条河全纳思维先骄傲、后成功等思维方式使许多家庭走向了和谐、幸福、美满。
  赏识教育是人性化、人文化的素质教育的好理念。它是实现自身和谐、家庭和谐、亲子和谐、团队和谐的秘方;是和谐社会的细胞工程。


*Click to enlarge*
*Click BACK arrow to 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