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Monday, May 14, 2012

UPSR新闻稿


519曰华小UPSR双语讲座会
YB 拿督杨昆贤主持开讲礼

(古晋13日讯) 砂拉越曾丘 () 公会为了配合成立40周年紀念庆典系列活动,特于519 (星期六) 早上七时半,假南市大礼堂举办”UPSR双语讲座会,该会荣幸邀地请到联邦工程部副部长拿督楊昆贤为讲座会主持开幕礼,该会名誉主席兼讲座会总赞助人曾永安大平局紳也特地从馬六甲趕回來赴会。据该会一发言人称有关讲座会获得各校热烈的反应,数日内入门票早已被索完。
该会主办UPSR双语讲座会主要的目的,是协助华小小六生在即将来临的UPSR考试中,英语及国语两科考取卓越的成绩。英语科將由馬六甲资深英文老師主讲,国语科则由沙巴州亜庇一所国小副校长兼国文资深老師主讲。讲座会内容包括分析学生在双语作文回答时的弱点,评分法, 如何写好作文,如何针对主题或图意写作及提供老师对批改作文方式的了解与交流心得。该会敬请所有已索票的学生当天早上七时正穿着整齐的校服到南市大礼堂报到。同时,自备足够的饮用水, 点心及纸笔以便作笔记。与此同时,家长亦受促各自负责孩子的交通与安全,准时接送子女,讲座会将在十二时半结束。任何疑问请联络该会主席曾瑞明( 016 8881558)或筹委会主席丘小洲(016 8841373 )。


图示:筹委会主席丘小洲(左三)移交邀请函于拿督杨昆贤(右三)。
左起为秘书长邱盛熙,主席曾瑞明,右起副主席丘震寰,财政曾炳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