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Saturday, May 7, 2011

本周末宣誓就职

砂拉越曾丘()公会于四月十日召开常年会员大会,顺利产生第二十三届新届理事会。曾瑞明,邱盛熙,曾炳财分别蝉联主席,秘书,财政三要职。本届理事会有三位新成员,为公会会务进展增添新力军。

本会理事会日前召开会议决定于14/5/2011假三里新天厨酒楼举行新届理事会暨青年团宣誓就职典礼,并荣幸邀请到马六甲燕窝商公会会长曾永安太平局绅为主宾。曾永安太平局绅也是本会名誉主席及曾永安永久教育基金总赞助人。

为配合这项深具意义的活动,本会青年团也同时为四,五,六月份生日之理事成员及其家属举办庆生会及庆祝双亲节。

本会呼吁有意参加上述三连庆活动的会员宗亲迅速联络青年团团长曾炳财(H/P:0138188680)以便安排席位。

剪报

Source: See Hua Daily News 06.0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