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放飞梦想

  你的孩子是否有梦想?  你想让有梦想的孩子实现梦想吗? 要如何协助孩子筑梦、追梦、圓梦呢? 砂拉越曾丘() 公会將於哈志节假期,1015日(星期二)下午二时正,假古晋中华第四中学多媒体冷气讲堂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双主讲”讲座会,主题为“放飞梦想”。主讲人分别是两位充满梦想的知名激励讲师:大马生命战士曾志龙和国际激励讲师曾桂安校长。主办当局希望通过这场双主讲激励讲座能启发青少年因梦想而伟大。

 砂拉越曾丘() 公会曾瑞明主席感叹时下青少年,包括一些小学生、中学生甚至大专生沉迷于网络游戏、纠缠在男女感情纠纷,或为了分数学业而变得心胸窄小,情商脆弱,常为了一些芝麻小事、学业或财务问题、亲子关系或爱情问题自抱自弃,走上自殺之绝路,完全沒有抗庒能力,让人扼腕。他们需要这场富有启发性的激励讲座找回自己生命的价值,重建人生目标,放飞梦想。

專长以坚强的毅力,克服一次又一次的马拉松赛事而悟透人生道理的柔佛州居銮青年激励讲師,曾志龙,今年29歲,是一位已婚,殘而不障的生命战士,自小患上先天性神经萎缩症,不善于行。家人,尤其是双亲並沒有因他残疾而放弃他,反而对他釆取严格耐心教导,要他学习独立自力更生去面对未来生活的挑战。医生曾告诉他,得此病者通常活不过21歲,但他从未因此自我放弃,从未屈服于病魔。他从中学就开始通过运动強身,从不怨天尤人,人残志大,对人生充满希望、满怀梦想和期盼,一步一脚印憑自己坚強的毅志力勇往直前,排除万难开创一片屬于自己的蓝天。

他发奋上进,毕业于南方大学中文系、MONEY & YOU及卡耐基培訓课程,创造了许多非凡历史性的成就;包括2005年马來西亜激励讲座比赛最佳精神得主、2006年马來西亜激励讲座十大激励讲師、2009年新加坡ADIDAS SUNDOWN MARATHON 比赛打破亜洲神经萎缩症人士纪录、参加过国内外超过百多场马拉松比赛。

他从2003年起至今,到处分享人生历練超过900场以上、2012年参加台湾东吴大学主办的24小时超级国际马拉松比赛,打破世界残疾人士的纪录,扬名海外。他將在讲座会上分享他的人生历練,如何通过织梦,遂步圓梦而达到真正改変命运的真实故事。

另一位主讲人曾桂安校长,自小家贫,9岁失母,靠不识字的父亲孤身养大8兄妹排行第五的他。人穷志不穷的他,半工半读在纽西兰完成大学。一生追求教育大梦的他,曾在国中服务9年,却因梦想而毅然辞掉副校长公职而投身独中教育事业长达24年。当服务的独中荣获五星级卓越学校最高荣誉奖时,他又为了追求更崇高的教育大梦,提早退休担任国际赏识教育讲师,5年来到过中、马、韩、港、澳等地2000多所学校,也主讲超过二千多场的赏识教育讲座会分享其独特而先今的教育理念,改変了许许多多孩子、家长、教师、家庭及学校的命运。他现任国际行知赏识学会主席,并担任中、马、港、韩各地40多所赏识教育实验学校的顾问。

        曾校长认为人的一生要不断的筑梦、追梦、圆梦,年少因梦想而偉大。他倡导“心态决定命运”,认为人的命运不是取决于一个人的际遇,而是心态。心态一正,所有梦想将成真;心态一负,所有梦想将成空。每个人都要有梦想,有了梦想生命才会有力量,努力才会有方向;小梦有小成,大梦则有大成。抱怨没有将一无所有,感恩拥有将一无所缺;珍惜生命、设定目标、才能创造精彩人生,他极力推荐曾志龙为当今大马青年与少年学习的楷模。
这场激励讲座会入场免费,该会吁请正在寻找梦想,或有梦想但又不知如何圆梦的小学生、中学生、大专生、家长及老師们踊跃出度这场难得的“双主讲”激励讲座会,有望从中找出帮助孩子筑梦、追梦、圆梦的心态与方法。
欲知详情可联络该会曾瑞明主席(016 888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