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恭祝大家羊年行大运 2015

羅賓 - 好運跟著來


祝大家新年快乐

乙未年新春献词



一元复始,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春意濃濃的当兒,首先,我谨代表本会全体同仁恭祝世界各地曾丘(邱)两姓宗亲及各界人士羊年行大运喜气“羊羊”“羊羊” 得意 “羊” 眉吐气生意兴隆步步高升鸿图大展心想事成万事皆吉祥如意。

回顾去年,对大马国情来说是流年不利的一年,面对多项空前灾难和绪多挑战。政府民间组织和国民同心合力賑灾,高度发揮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秉持彼此尊重和寬容的中庸心态异中求同,共同啓航向美好的未來,盼这难能可贵的团结精神能永續。

羊年將是充满严峻挑战的一年,尤其是面对景气不谨,马币疲弱,全球经济下跌,导致通货膨脹,直接影响民间生计。期望羊年带來新气象和新希望,祝愿我国国运昌隆,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天下太平。

回顾去年,本会推动了数场深具意義的教育讲座会,均获得各界人土的讃赏与好评。我们再接再厉將於28/02/15(乙未年初十),举办盛大新春联欢宴会,以联系宗谊及欢庆新春佳節为主要宗旨,诚邀本会名誉主席曾永安太平局绅担任主宾。筹委们办事效率极高,获得会员宗亲空前响应与支持,餐劵一扫而空,无形中给本会注射了一个強心剂,即是同心协力前進一股強而有力的推动力。
新年新气象,万事都兴旺,恭祝世界各地宗亲会,会务蒸蒸日上!期待彼此间通过現代科技強化联系,互惠互利,壯大组织造福更多宗亲。

祝所有曾丘(邱)宗亲们开开心心过个太平年,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滚滚达三江!
砂拉越曾丘(邱)公会
主席:曾瑞明    敬贺    
 2015218日   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