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Thursday, May 3, 2012

5月19日UPSR双语讲座会


砂劳越曾丘(邱)公会将于519日(星期六)早上七时半,假南市大礼堂举办“UPSR双语讲座会”,入场免费。

据该会一发言人称曾丘(邱)公会虽是一个血缘性组织,平时除了关心曾丘(邱)两姓宗亲之福利外,一直以来秉持着对华文教育的关心与执着,积极地做出贡献,尤其是推广赏识教育,更不遗余力并获各界好评。

此次,该会为了配合该会四十周年庆,特地主办UPSR双语讲座会,其目的是为了协助华小小六生,特别是郊区学生,提升英语及国语科的写作能力及作答技巧,以便在即将来临的考试中考取更优异的成绩。英语和国语往往是乡区华小成绩的杀手。该讲座会的内容包括:分析学生在双语作文回答时的弱点、评分法、如何写好作文、如何针对主题或图意写作及提供老师对批改作文方式的了解与交流心得。让学生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面对人生第一个公共考试的挑战。

该会很荣幸地获得该会曾永安永久教育基金会总赞助人兼名誉主席曾永安太平局绅慷慨赞助全部活动经费。与此同时,该会亦邀请到来自西马经验丰富的资深英语老师及来自沙巴州的国文老师前来主讲。

为了使讲座会能顺利的举行该会成立一个以丘小洲校长为首的进行相关的筹备工作,其阵容如下:
大会主席 :曾瑞明   筹委会主席 :丘小洲     副主席:丘震寰、 曾应松
秘书 :邱盛熙     副秘书:曾 宪成   财政:曾炳财 副财政:曾踪郝
票务 :曾炳财   纪念品 :秘书处    招待:邱昌永及青年团   摄影:邱盛熙                 
 安排座位:青年团        司仪 :邱惠晶    场地 :曾瑞菖、曾圣光

主办当局欢迎晋汉省内华小六年级学生踊跃参加,讲座会报名将以公开索票方式进行,并凭票入席。由于场地座位有限,主办当局希望有兴趣参加的小六生或家长尽早向下列人士索票,先到先得,索完为止。
1. 曾瑞明,电话016-8881558(砂劳越中央医院路口曾荣华号)
2. 丘小洲,电话 0168841373 甲港中华公学校长),
3. 曾炳财,电话  013-8188680 (云云花园环球印务)
4. 曾孮号,电话016-8950456 (富田企业马当利林商业中心)
5. 曾繁新老师, 电话 0198277379 (大富村政小

除此之外,参加的同学受促于当天早上7时正穿着整齐的校服到南市大礼堂报到。同时,自备足够的饮用水、点心,及纸笔以便作笔记。与此同时,家长亦受促各自负责孩子的交通与安全,准时接送子女。讲座会将在十二时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