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乙未年新春联欢会

(古晋 27日讯)砂拉越曾丘(邱)公会定於28/2/15(農历乙未年正月初十,星期六)傍晚六时半假三哩半新天厨酒楼,举行乙未年新春联欢会。该会荣幸邀请名誉主席兼曽永安永久教育基金总赞助人曾永安太平局绅为晚宴主宾,全体名誉主席及顧问们也將受邀参与其盛,联欢共庆。

主办目的主要是趁着新春期间,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節,互相道贺促進曾丘(邱)一家亲之宗谊,拉近距离,团结宗亲,巩固力量,壮大公会;其二是为公会筹办活动经费。该会同仁希望会员宗亲本着爱护公会,踴跃購票支持是次深具意义的新春联欢会,同时也能慷慨解囊贊助活经费,以便该会在推展各项活动,尤其是教育事业之活动时,无後顧之憂。

为了慎重筹备是项活动,该会成立已一个以青年团理事丘国宾为首的筹委会,目前已积极展开各项筹备工作,筹委会陣容如下: 

大会主席:曾瑞明      副:曽应松  丘震寰  曾国扬
筹委会主席:丘国宾    副:曾炳喜
秘书:曾進和        副:周慧勤
财政:曾炳财        副:曽宗郝  
節目:邱盛熙        副:丘小洲
票务:邱雪媚      副:丘坚明
招待:曾昫菖        副:邱昌永
攝影:   曾倪兒
委员:全体执委和青年团理事

筹委会主席丘国宾称,联欢晚宴節目丰富,備有精彩华乐表演播放公会成立史短片歌唱余兴節目等,肯定让与会者留下美好和难忘的回忆。丘主席称,目前已如火如荼展开拜访宗长和售票工作,获得不俗反应。普通票劵每張RM35,每桌RM350;凡赞助RM1000以上者將获赠送个人人头畫相一張,以资留念;为了在新春佳節讨个吉利及傳承新春佳節礼仪文化,当晚与会者,每人將获该会赠送新年吉利红包一个,象征羊年大吉大利,鸿图大展,学业進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该会同仁诚恳邀约会员曽丘(邱)宗亲,尤其是许多曾经历年得过各项子女獎助学金的会员宗亲,以实际行动踴跃支持和响应,欲知详情和購票,请联络筹委会主席
丘国宾016 892 8310,主席曾瑞明016 888 1558或秘书长邱盛熙019 887 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