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和谐


癸已年新春献词


敬致:
、菲、印等各地曽丘() 宗亲会
敬啓者:
首先,谨我代表本会全体同仁,恭贺各地宗亲会宗长们新年快樂,万事如意吉祥,蛇年行大运;会务蒸蒸日上,鸿途大展。
回顧过去一年,吾会欣逢成立四十周年庆,承蒙各地宗亲会热烈响应,派出強大陣容前來出席,使庆典増添不少声色,巩固宗谊進一步强化曽丘(邱)一家亲崇高的精神。除此之外,与会之宗亲更是达致共识,要組織馬來西亜曾丘(邱)联合宗亲会之願望,相关筹備工作正在進行中,敬请各地宗亲会以实际行动,踴躍鼎力支持和配合,祝願早日成功落实。
金蛇贺年          金玉满堂          金碧輝煌          金喜連連

砂拉越曽丘(邱)公会主席
                         
馬來西亜曽丘(邱)宗亲联合会筹委会主席
曾瑞明                     09/02/2013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