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Monday, February 3, 2014

甲午年新年献词

首先,祝賀大馬、新加坡、印尼、泰国、菲律宾、香港、台湾、中国等各地之宗亲会所有的宗亲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吉祥、馬年行大运、会务蒸蒸日上、大展鸿图”。

隨着科技的发展日新月異,通訊系统发达与先進,世界已变成无边界的地球村。常言道:一日之计在於晨,一年之计在於春,因此,小弟趁着春回大地之际,诚恳希望各地宗亲会調整步伐,跟上时代社会潮流,善用現代科技设備,強化彼此间的联系,提升宗亲会的素質,造福宗族和社会。

吾会网站(sarawakchankhoo.blogspot.com)已设立多年,经常把最新活动资訊上网,也获得世界各地之宗亲热烈遊览,本会同仁盼望宗亲们给予回饋及不吝賜教。

新年新氣象,万事都兴旺,再次恭祝各位宗长开心过个太平年!

砂拉越曾丘(邱)公会
主席:曾瑞明    敬贺   

 2014130日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