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Saturday, January 16, 2016

丙申年新春联欢会(13/02/2016)


砂拉越曾丘(邱)公会定於13/2/16(大年初六,星期六)傍晚六时半假三哩半新天厨酒楼,举行丙申年新春联欢会。该会荣幸邀请此次联欢会总贊助人曾休星宗亲为晚宴主宾,他也是本会名誉顾问曽国财宗长令唯郎,拥有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学商业管理硕士学位,目前是Syarikat Ramungan执行董亊,经商有道,也是本会青年团副秘书,青年有为热心公益办事认真,为本会后起之秀。
该会主席曾瑞明称,该会全体名誉主席及顧问们各友好社团领导人等將受邀参与其盛共庆新春佳節増進感情。该会主办这项活动主要的目的是趁着新春期间,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節,互相道贺促進曾丘(邱)一家亲之宗谊,拉近距离,团结宗亲,巩固力量,壮大公会迈向更好美的前程。该会同仁希望会员宗亲本着爱护公会,踴跃購票支持是次深具意义的新春联欢会。
为了慎重筹备是项活动,该会成立已一个以副主席曽应松为首的筹委会,目前已积极展开各项筹备工作,筹委会陣容如下:
           
大会主席:曾瑞明        
筹委会主席:曽应松  副:丘震寰   曾国扬                   
秘书:丘国宾         副:邱盛熙  
财政:曾炳财      副:曽宗郝  
節目:曾進和      副:丘小洲
票务:邱雪媚      副:丘坚明
招待:曾昫菖      副:邱昌永
攝影 Jackson
 委员:全体执委和青年团理事
筹委会主席曽应松称,联欢晚宴節目丰富,備有现场揮春表演播放公会成立史短片歌唱余兴節目等,肯定让与会者留下美好和难忘的回忆。曽应松主席称,目前已如火如荼展开拜访宗长和售票工作,每桌RM350获得不俗反应。为了在新春佳節讨个吉利及傳承新春佳節礼仪文化,当晚与会者,每人將获该会赠送新年吉利红包一个,象征猴年大吉大利,鸿图大展,学业進步,诸事享通,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该会同仁诚恳邀约会员曽丘(邱)宗亲,尤其是许多曾经历年得过各项子女獎助学金的会员宗亲,以实际行动踴跃支持和响应,欲知详情和購票,请联络筹委会主席曽应松013  8028028,主席曾瑞明016 888 1558或秘书长邱盛熙019-8870873
图示: 筹委会主席曾应松(右二)移交邀请函予总赞助人兼主宾曽休星(右三),秘书长邱盛熙(左一)移交邀请函予名誉顾问曽国财(左二),主席曾瑞明(左三)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