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Monday, August 10, 2015

悼念丘立基宗长
2012年本会庆祝成立40周年之际,有幸邀请宗长为本会創作一首会歌,您义不容辞词曲一手包办,还亲自弹钢琴伴奏及领唱,您那亲切的笑容和蔼可亲艺术家的气质与风范和嘹亮的嗓子,我们都历历在目,永生难忘!更难能可贵的是,这首歌也被诗巫拉让曾邱公会采用为会歌。


 二个月前旳5/6/15,我们无法忘怀您,第一次亲临本会主办之第25屆执委会就职暨双亲節感恩晚宴,並发表了創作会歌感言曾丘渊源及对本会的箴言,让与会者受益良多。那个聚会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遗憾的是,这个聚会也是您最后一次与本会近距离的相聚。
人生无常,昨晚半夜获悉宗长与世长辞,本会同仁深感惋惜,祝願宗长一路走好!安息吧!
丘立基宗长

砂拉越曾丘(邱)公会全体同仁  同悼念
10/8/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