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ness Builds Stronger Relationship

团结一致稳固宗谊








Monday, May 16, 2011

宣誓就职典礼晚宴


曾永安讲词

今晚是本会新届理事宣誓就职典礼,及庆祝双亲节以及为理事成员及其家属举办庆生会,三联庆一起举行的深具意义的活动。

本会的宗旨主要是团结宗亲及为会员谋福利以及为社会公益事业,尽量作出贡献。自从曾瑞明宗亲接掌主席以来,即积极展开各种活动,尤其是教育事业方面,更是不遗遗力推动,据悉本会近年来,在古晋社团方面已赢得不少赞誉,使我深感欣慰。教育是立国之本。教育兴则国官民强,教育衰则国弱,这已是有历史印证。我会能向这方面努力,扮演一个嘱目的角色,乃是明智之举。

母亲节刚过去,父亲节即将到来,谈到孝顺父母,我个人认为,不是单单给予父母金钱和物质享受即可,重要的是要给予父母 关怀和爱心,老人家对物质的需求不很讲究,他们多是感觉心灵的空虚,因此他们最需要的是亲情,即子女及亲人的关爱。我希望本会举办这个“双亲节” 活动,能鼓励青年男女,秉承尊老敬贤的传统美德,加强家庭观念,关怀老人,以朔造爱心社会,珍惜亲情的可贵,让父母有一个充满爱心和温馨的家庭。

一个社团的强大与否,除了主要要有经济基础外,最重要的是人才中心,尤其是领导接班人才的素质,乃是一个组织成败主要原因。本人欣悉新届理事会中,有很多名新血加入,这是一个好现象,因为新陈代谢,是一定的道理,这样才有进步。最后我希望新届执委能够继续努力不懈,为本会作出更大贡献,以及在会员宗亲精诚合作下,从进步中,再奋勇向前迈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